close

哈咯 ! 
五月11號,真是忙碌又充實的一天呐~ 
一連串的出席了 CLUB CLIO   和 FLOSSY & Paul's Boutique  
與 Mina Malaysia 聯合主辦的 Asia Muse Search 2017 二十強工作坊 第二和第三站后
別以爲這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喲 ~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 工作坊第四站 Banila Co. 


很快速的繆絲們與整個團隊
來到了 Pavillion KL  
目的就是衝著 位于 Pavilion 五樓的 Banila Co 專櫃啦 ~

 


一來到專櫃
映入眼簾的就是玲琅滿目的化妝品啦 
都整齊的依據不同系列排在櫃子上 
整個專櫃 主要是以粉色與白色爲主題 

Banila Co. 這個牌子是韓國品牌
由少女時代的泰妍代言的哦 



待所有繆斯們到齊后
這一站的活動馬上就開始了
主辦單位已經事先從二十位繆斯中選出一位代表
那就是我們甜甜的 Hannah  




同樣的 也又超級細心的化妝師親自操刀 ~ 
首先呢,化妝師用了 Banila Co 非常有名氣也非常好口碑的
Banila Co Clean it Zero Make-up Remover 
幫 Hannah 卸妝,
衹需蘸取一點點 然後輕輕的抹在臉上 搓揉幾下
再用濕紙巾或者直接用清水洗乾净
就能輕輕鬆鬆的把厚重的妝卸乾净啦 ~ 

卸妝是很重要的一步 
若是沒卸妝得乾净徹底,再貴再好的化妝品也會毀掉漂亮臉蛋的 
卸妝 重要 ! Clean it ! Zero ! 
愛漂亮又懶惰卸妝的美眉們可以試試這一款哦 !


卸妝后,
她爲Hannah 化了韓系妝 
比較淡妝 偏向韓國近期超流行的素顔妝. 
大約半小時后
美女化妝師把 Hannah變成韓妞啦 ~~ 


之前對這個牌子就稍有耳聞 
身邊的朋友都對這個牌子的卸妝水抱有很好的評價
有機會我也要試一試,試了再來和大家分享 !! 

在大家都忙著拍Hannah的同時
我也偷偷的她們 


接下來,當然是少不了的拍照時間啦 ~ 
在衆多產品中選一樣自己最喜歡的產品合照 
我選了這個 
Banila Co The Kissest Lip Crayon 



因爲我覺得它的顔色很漂亮 ~ 
而且有很多顔色可以選
重點,顔色持久又不會讓嘴唇乾乾的 ! 

活動結束前,
Banila Co. 送了我們一人一袋產品啦 ~~ 
好喜歡啦 ~~ 
至於袋子裏的内容
我就保密到下一篇啦 ~~ 
待我認真使用完后 再發一篇分享文與大家分享 ! 

遇上志同道合的你們真好 !  

散場前,當然就是拍張大合照打卡咯 ~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裏了 
感謝 Banila Co.與Mina Malaysia 
給我這個難得的學習機會出席這次的工作坊.

當然 不要忘了 !
like and follow
Mina 米娜馬來西亞國際中文版 : . https://www.facebook.com/minamag.my/?fref=ts 
Banila Co. :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inmalaysia/?fref=ts 
 還有還有 , 記得Follow 我的instagram : jiahui_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