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 ! 
繼 第二站 Club Clio 工作坊后 
我們浩浩蕩蕩的從 Sunway Pyramid 繼續轉戰到 Mid Valley Megamall 

我們爲什麽會來到 Mid Valley Megamall 呢 ? 
我們是衝著 Flossy & Paul's Boutique 而來的 !!!!
沒錯 ! 我們第三站工作坊就是 Flossy & Paul's Boutique 



活動一開始,負責人很仔細的跟我們介紹著
每一個這一季的主打
其中之一的主打 就是
負責人照片中手上拿著的那雙
是這一季Flossy主打Hello Kitty 系列黑色綫條限量版 
我一眼就看上它了 !! 
PS:: 我是個滿分的Hello Kitty 忠實粉絲 




這款包包也是當季主打哦 ! 
超大的容量 !!  

產品介紹完后
馬上就開始今天真正的挑戰 !! 
我們各自分入兩人一組 
然後輪流分組的選擇最適合和自己最喜歡的包包和鞋子 
我想也不想的就選擇了 剛剛提到的那雙
Flossy主打Hello Kitty 系列黑色綫條限量版 
一見鍾情嘛 !! 
再加上 我今天的服裝是黑白色係 剛好搭得上 !! 
重點來了 !! FLOSSY的鞋子是有香味的 
這系列帶有香味的鞋子絕對是
容易有脚汗或者面臨鞋子臭臭的女生的超大救星啦 !!
根據科學證明,不同的香味能給人不同的心情哦 !! 
穿上香香的 Flossy 鞋子 ,聞一聞心情都加分一百倍 ! 
還有,鞋子真的超舒服的.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會面臨鞋子打脚 脚跟后都會常常被鞋子磨破皮
我也常常磨破皮 超痛的 
Flossy的鞋子非常柔軟舒服,完全不用擔心會有磨脚的煩惱 
美眉們真的可以試一試哦 !! 
附上照片 小秀一下 ~~ 


試了尺寸和選好包包后 
就開始準備臨時小演講 
今天的挑戰是 臨時上演一段presentation 
解説選擇此包包與鞋子的原因 還有它們的特色
超緊張的啦啊啊啊啊啊 !! 

很快速就就輪到我了 
怯場加緊張 之前準備的都沒能好好的説出來 

順道一提,這場挑戰中成功贏得評審們心的繆絲 
可以贏得 Flossy 的當季主打鞋子一雙
好想要啦 ~~~ 

至於包包呢 我忘了拍照 
我選擇的是一款黑白綫條斑紋的小包包 
一款很搭我今天造型的小包包 
女生嘛 包包是很重要的 
一個女生的包包藏著許多小秘密 收著許多屬于自己故事 
Paul's Boutique 的包包 
不管是大小還是款式 都能讓不同性格與風格的女生駕馭
而且都超百搭的 !! 
想要以包包凸顯個人風格,Paul's Boutique 絕對是美眉們的獨家選擇 !! 

結束每個人的Presentation后,
又到了拍照環節啦 ~~ 
拍照 然後上傳至 Instagram再 Hashtag 
#flossystyleMy #paulsboutiqueMY

想看看更多美眉們與Flossy 和 Paul's Boutique 的照片 
可以到instagram 搜索這兩個 Hash Tag 就能找到咯 !! 
或者 搜索 #Asiamusesearch2017 也可以找得到哦 !! 



好啦 !夜深了 ~~ 
今天的Asia Muse Search 2017 二十強工作坊 第三站: Flossy & Paul's Boutique分享就到這裏啦 !  
接下來 還有 第四站的 Banila Co. 的工作坊分享文與產品使用文 
記得要回來看哦 !! Byebye 晚安 


arrow
arrow

    Jia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