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咯 ! 大家好 
我回來啦 !!! 
這次想要分享的是 Asia Muse Search2017 二十強活動中的 第二站 
那就是 CLUB CLIO   Workshop ! 

今天也和之前一樣 爲了活動 七早八早就開著小白車奔走到KL 
爲了不讓我一個人半路失蹤 死黨特地請假陪我一日游 
超感動的 !! 

話不多說,進入今天的主題
早上九點多 我來到了Sunway Pyramid 的 CLUB CLIO 專櫃 
專櫃位于 Sunway Pyramid 的 Lower Ground, 地點很容易就找到了 ! 
莫名開心 ! PS::我是個一百分的路癡 

 


等美眉們和負責人們 都到齊后 
今天的活動馬上就開始了 
首先是化妝師事先已從我們之中選出了兩位繆絲 
那就是我們的 Renie 和 Akiyo 

化妝師先已Renie為示範 
主要是以 CLUB CLIO 的產品 打造出清新的夏日妝容 




化妝師的每一個步驟都好仔細 
一顆痘痘或者一點小瑕疵都不放過 
很喜歡她的耐心 把每個細節做好的堅持 !! 


大約半小時后 終于完成了第一位繆斯 Renie 的 Demo 




接著,第二位繆斯 Akiyo 的 Demo 
主要是以 Peripera 的產品爲主 
比起 CLIO , Peripera的妝容會比較淡一些 





噹噹! 這就是兩位非常幸運被選上的繆絲 Renie和Akiyo 

完成化妝Demo后,就各自尋找最喜歡的產品 然後拍照
上傳到 Instagram 啦 !!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 Kill Cover系列
喜歡它的這款
Kill Cover Conceal Cushion  
在手背上輕輕的壓了幾下,非常滿意它的遮瑕效果 
遮瑕得來 也不會看起來非常厚重 !! 



再來就是Club Clio 旗下的 Peripera 

其實我在三年前就是 Peripera 的粉絲 ~~ 
對於身爲舞蹈員的我
常常會需要在出席表演或者比賽時等上好一段時間 
然後每次化好妝后 最先脫妝的就是唇 
所以呢 在一次偶然機遇下 借用了隊友的
Peripera Ink 
我就深深的喜歡上了這個牌子的
Lips Tint 

一、非常持久也不掉色,我不需要非常頻密的補唇妝,看起來非常厚重不舒服 
二、顔色都很上色 而且有各種不同顔色可以選擇 
不同的妝容 就配上不同的顔色 
三、造型非常可愛 也很方便携帶


之前使用過的是第一代的 Peripera Ink
衹是呢
我的嘴唇偏乾 唇紋也比較明顯

用了后都會覺得乾乾的 
所以我一般上都會在上妝前先塗上一層 護唇膏打底 
這樣顔色能夠更加持久 也不會顯得乾乾的 


 Peripera 最新推出的 Peripera Airy Ink Velvet 
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常面對嘴唇乾乾的女生
簡直是我們的救星 !! 

這款最新的 Peripera Airy Ink Velvet  顔色比之前的那幾款來的更持久
而且是霧面的哦 !! 輕輕鬆鬆的點上一些就能打造出咬唇妝啦 ~~ 
喜歡霧面lips tint的美眉可以試試這一款哦 !! 


活動結束前,非常感謝CLUB CLIO   送了我們每個人一人一袋產品 ! 



- Peripera Tint Crayon 
-Peripera Ink Velvet 
-Goodal Phytowash Yerba Mate Cleansing Foam
- Goodal Super Seed Oil Plus Mist
- Goodal Black Charcoal Mask



歡迎新朋友加入我的 Peripera 收藏~~ 
這是 Peri's Ink Velvet 
是第九號色系的 喜歡啦~~
喜歡它香香卻不膩的味道 

再來就是這個 Peri's Tint Crayon 
這個是色系四號 偏粉色的 
我之前使用的都是偏紅的比較多 

 
試用了這兩款  這是不同顔色的對比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 Peripera Ink Velvet 
因爲會比Tint Crayon 來的持久一些 
但 這兩款都是很不錯的產品 !! 謝謝 Peripera 


這個是 Goodal Super Seed Oil Plus Mist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 Goodal 這個品牌的產品
這款skin mist 是在日常保養步驟的第二步 
那就是在洗臉乾净后使用的 
記得記得 !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哦 ! 
因爲這款mist是分成兩層 
上層是creamy oil layer 而下層是 brightening water layer 
搖一搖 把兩層搖混合均匀后再使用 
兩層結構的特色可以讓肌膚快速的吸收 快速的達到保濕效果 


我最喜歡它的部分是使用后臉部肌膚非常保濕
而且不會覺得油膩膩的 
還帶有一種淡淡的清香 
聞起來非常舒服 ! 
PS:: 我是個嗅覺動物 基本上什麽都要聞一聞 
淡淡的清香可以讓我保持好心情一整天
 


這款-Goodal Phytowash Yerba Mate Cleansing Foam 
使用后非常舒服清爽 ! 皮膚也不會覺得乾乾的 

至於這款 - Goodal Black Charcoal Mask 
保濕效果非常好 
顧名思義 黑炭面膜嘛 所以呢面膜是黑色的 !!
重點是它的面膜紙不容易破 而且非常貼膚 !
  

好啦 今天的 Asia Muse Search 2017 二十強工作坊的分享文
與 Club Clio 系列產品的試用分享文 就到這裏啦 !! 
謝謝親愛的你們 願意花時間來看看我的分享 

接下來還有第三站 Flossy & Pauls Boutique 和第四站 Banila Co.
盡請期待哦 !! 

arrow
arrow

    Jia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