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o 大家好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參加了 ERH Skincare Brand Appreciation Workshop  小小初體驗  
小小的我非常榮幸的被 Mina米娜馬來西亞國際中文版 的主編們相中 
從美女如雲的初選裏選中成爲 Asia Muse Search 2017 二十強 之一 
收到電話通知的時候 真的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這是我第一次跳出自己的框框 挑戰新的自己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哈哈哈 
成爲二十強后接到的第一項活動就是
這個由 
Asia Muse Search ERH 臺灣安全醫美保養品 聯合舉辦的這個 
ERH Skincare Brand Appreciation Workshop ERH 保養秘訣分享會) 

活動當天一早,我就開著我的小白車從馬六甲一路奔向活動地點 KL PJ Trade Center, Talent Lounge 
很興奮的想要分享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開車奔走高速公路 興奮感滿棚 !!
經過一連串的走錯路和highway驚魂 終于到達了 !! 



一抵達目的地就有這個ERHbanner 遠遠地歡迎著我們

報道點名后 領取到這個超方便的ERH 周邊多功能筆記本 
喜歡裏面小小的便利貼 (PS: 我是個看到便利貼就想收集起來的收集狂)




後來就循著次序找到了20強美眉們的座位 !  鏘鏘這就是另七位同桌的美眉們
由於這次活動配合
ERH 安全醫美保養品健康形象 所以dress code綠色 
所以從照片中清楚可看見 美眉們都穿著各種不同style的綠色服裝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感謝Asia Muse Search 這個平臺 把愛漂亮的女孩都聚在這裏了 

活動一開始 當然就是必要的Ice Breaking 
每本筆記本裏都有隨機藏著個單字 
然後全場美眉們都快速的動起來 
因爲最快速凑齊 
‘ERH 臺灣安全醫生保養品’ 的美眉們就是贏家 


照片來源 : PIXstyleMe.my 
(不好意思 照片借我用一用


接下來呢 非常榮幸的能夠見到 ERH 臺灣安全醫美保養品  創辦人 Michelle Sung 宋美蒔 

照片來源 : PIXstyleMe.my 
(不好意思 照片借我用一用


真的非常非常榮幸可以在現場聼她分享她的人生經歷、創業啓發
以及非常適合馬來西亞美眉們的 【赤道保養秘訣】

聽完她的分享后 我又再次的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一份母愛,一份對女兒的疼愛,一份想讓女兒在美得健康 用的安心的愛心下 
讓她不惜放棄自己原本安安穩穩的醫生職業 
勇敢的靠著自己的雙手 以及醫學知識 
為女兒製作了 一支無有害化學物的護唇膏 
這一支充滿母愛和健康的護唇膏
 宋美蒔女士 更加堅定的繼續研發其他無毒健康的保養品 

剛剛有提到的 【赤道保養秘訣】
她還跟在場的美眉們分享了很多生活上保養的小秘訣 
例如淋巴排水法  腹腔呼吸法 百會穴風池穴等等的穴道按摩法 
這些小秘訣能讓眼睛舒緩疲勞,也可以讓緊綳的神經得到釋放 
重點來了 ! 聽説 腹腔呼吸法 是可以用來減肥的 
是傳説中呼吸也能瘦的方法 !! 


所謂的腹腔呼吸法就是 以鼻子吸氣 把氣起到腹腔 而不是胸腔 
慢慢的吸到最高點后 再緩緩地以嘴巴呼出來 

除了能減肥 還能減輕壓力哦
美眉們不妨可以試試

接下來 就是
 產品介紹會 
要不是通過 Asia Muse Search 這個平臺 我想我不會有機會認識到這麽棒的產品

順道一提,照片中那個超可愛的魚形鏡子
也是有創辦人一家創意製作的,而且都是有環保木製作而成的哦
超可愛 也超實用的  

聽了很多產品的介紹與分享,也試用了不少種類的產品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這兩款防曬油 卸妝水 



這兩款都是 SPF50+ 的防曬隔離潤色霜 
不管美眉們是屬於哪種類型的膚質 都適合使用
藍色和橙色的差別在於 橙色瓶子的防曬隔離霜是膚色的 而 藍色是白色的
個人比較喜歡膚色的,因爲還可以二用 當作底妝 
膚色的防曬隔離霜在市場上還真的挺難找到的啊啊啊 ... 
重點 這款防曬擦了不會油膩膩,就給人一種很保濕清爽的感覺
*****我個人還蠻害怕試用油膩膩的防曬乳 

至於卸妝水呢 是活動當天所拿到的小禮物 
小禮物是Esther 根據個人膚質的缺點決定的 
由於她覺得我常化的妝屬於比較重,所以就送了這瓶適合各種膚質的卸妝水和一支眼唇卸妝水 

 

 
超喜歡它包裝輕巧 非常方便帶出門
也非常容易就把厚厚的妝卸得乾乾净净的 

我相信對很多愛漂亮的女生來説 卸妝真的是一件很懶惰很麻煩的事
我也不例外 哈哈哈 
但有了這兩瓶卸妝水 我可以超快速也超方便的就完成卸妝. 

最後 非常謝謝 ERH安全醫美保養品 
給我這個難得的機會上了寶貴的一課 
和 小禮物 真的很喜歡哦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裏, 接下來還有
Club Clio, Flossy style & Pauls Boutique, Banila Co. 的工作坊 
盡情期待哦 ! 

arrow
arrow

    Jia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