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 膽固醇 這個惱人的問題并不陌生 
也許是馬來西亞的獨特的生活習慣與飲食習慣 
除了中年與老年人,更多的是青年人也開始面對膽固醇過高的問題. 

膽固醇過高是引發種種疾病的禍首 
包括 心臟病 血壓高 等等.. 
這些疾病都是無形中的殺手 分分鐘殺你一個措手不及 

在這個忙忙碌碌的年代, 大部分的人都爲了工作、生活、家人 日夜奔波
長時間久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 
甚至因爲時間緊迫與忙碌,就隨隨便便的以不健康的飲食解決三餐.

快餐、快熟面、零食 等等等等..
什麽都講求 快 !
但卻忽略了健康 .........

父親節、母親節、雙親節剛剛結束,趁這個充滿感恩的月份,
推薦一個好東西給大家, 是膽固醇的最大剋星 !! 
NANO JAPAN - Nano Cardio & Neuro 

省略掉我的囉嗦, 以下是產品的簡介 

產品名字 : Nano Cardio & Neuro 
出產地 : Made In JAPAN 日本製作 
產品容量 : 90顆粒 (一個月的分量 )  


Nano Cardio & Neuro 到底和膽固醇與血壓高有什麽聯係呢? 
膽固醇 - Cholesterol 
血壓高 - High Blood Pressure 



當體内的膽固醇過高,會在體内形成 plaque, 
減少了血管的伸縮性 也縮小了血液能流通的血管 
導致血液需要更大的壓力以 傳輸至身體的其他部位. 
這間接地造成了所謂的 高血壓 High Blood Pressure  
血壓高也是一個血管與心臟overworked的病症哦 , 不容小窺 ! 

好啦 我不小心地很認真講起課來了  
回到正題 !!!! 
這款 Nano Cardio & Neuro 補充體内所需的麟蝦油 Krill Oil
有效減低血液中的膽固醇 ,增强血管的伸縮性  
從而改善了血液循環 也大大提升了心臟的健康 ! 
減低了被心臟病 中風 血壓高 心臟柱塞等無形殺手盯上的風險 ! 

Nano Cardio & Neuro 擁有幾個非常值得我推薦的特點 
一、經過各種科學證明, 
Krill Oil 麟蝦油 與 大部分人會服用的 Fish Oil魚肝油相比 
Krill Oil 比魚肝油 高出了15倍的效果 !! 
如果想知道更多Krill Oil 與 Fish Oil 的不同之處,可以去google搜索哦  

二、它是 日本各大醫院與醫生
最推薦的心臟與頭腦的保健品 !!! 
一顆小小的 Nano Cardio & Neuro ,卻可以同時保護人類最重要的心臟與頭腦 
你説值不值得推薦呢 ?! 

三、它是用最薄與最stable的膠囊製作而成 
提升了腸胃消化的速度與腸胃的吸收 !! 

還有還有 !!
顧名思義  , 除了對Cardio的幫助 , 
Nano Cardio & Neuro 也對Neuro有很大的幫助 ! 
它可以幫助保持頭腦清醒,讓忙碌的你一整天都活力充沛 !
 也可以幫助提升體内的神經系統, 達到最好的效果 ! 

這個充滿感恩的月份 
您把愛表達出來了嗎 ? 
世界上沒有最好的保健品,衹有最適合的 ! 
我把愛送給父母了,你呢? 
 
在父親節期間,收到了由NANO JAPAN 贊助的 Nano Cardio & Neuro 
迫不及待地送給了爸爸 ! 
謝謝 NANO JAPAN與 Asia Muse Search 2017,讓我有機會認識這麽棒的產品 ! 
把最適合的保健品送給他. 
他平時就有在服用這魚肝油,送禮給他后就開始轉服用Nano Cardio & Neuro 了 
服用的方法也非常簡單 
一天衹需要配溫水 服用 3顆粒 
非常簡單 ! 

小时候常听人家说

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从小到大 粑粑就算工作再忙碌

也会抽时间出来载送我 

无论多远 多久 多临时 

他碎碎念之余却也每次都准时接送我

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我非常疯狂于舞蹈的那几年,

基于当时还小 不够年龄开车 所以都需要别人接送

Ps: 那些年, 没有grab car 

现在回想起来 觉得粑粑辛苦了

疯狂的我几乎每天报道舞蹈室练舞直到大晚上

粑粑也都会准时载我   

还有还有,现在的年轻人都习惯夜归 喝茶喝得很晚

每当我晚回家的时候 

看到粑粑坐在客厅等我回家

心里一阵紧张担心挨骂 却也一阵暖意飘过

甚至早出晚归的我 偶尔会与爸爸行程错过

连续好几天 明明住在同一间家 却碰不着面

所以粑粑有时会特地在客厅等我回家

只为了说一句

“好久不见” 

不好意思, 我的小任性 让爸爸操劳了

辛苦了 !
在服用了大約兩個星期,終于聽到他説胆固醇指數降低了 

人也感觉不这么疲惫 晚上也睡得比较安稳了
听到他这么说超開心的 !! 我會每天盯著爸爸乖乖服用的 

其实 真正能让Nano Cardio&Neuro 更快速发挥功效的是 夹杂在其中的女儿的爱 
 


羞羞地獻上帥老豆的照片 !  
噹噹 ! 最佳代言人 ~~~~~

( PS: 那個like 是老爸自己要加的戲份 ) 
 








看完這系列照片, 是不是覺得我和爸爸超像臉的 哈哈哈 
小眼睛也是遺傳來的  
其實, 很感謝Asia Muse Search 2017 給我進入十强的機會
我才會認識到 Nano Japan 這個這麽棒的品牌 
然而這次的任務 是要我與家人與產品的合照 
讓我有機會留下這麽溫馨的照片留念  

忙碌的生活導致我們常常疏忽了最需要陪伴的親人- 父母 
算一算你陪陪父母的時間 
再排一排自己的行程 
這個周末 這個充滿感恩的月份 
安排時間 帶著NANO JAPAN - Nano Cardio&Neuro 
把愛帶回家 回家陪陪您的父母吧 ! 
 
最後最後 謝謝願意配合我的粑粑和麻麻 還有充當攝影師的弟弟   

注意注意 ! 
Nano Cardio&Neuro 是新产品

将于七月份正式在市场上推出
有興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訂購或者詢問
 
--------->  http://www.qoo10.sg/shop/NANOJAPAN

arrow
arrow

    Jia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